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团员意识教育”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3-04-19


为增强团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团员的道德素质修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4月19日举行“团员意识教育”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主讲人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的背景和发展历史,帮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更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主讲人讲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学习和生活上起到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

此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党团的历史背景还提高了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课接近尾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展现出共青团员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