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

作者:李欢,李嘉 时间:2023-04-1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4月12日在活动中心举办了“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团课。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课,团课由22级各班团支书主持。

本次团课,主讲人从总体要求、基本内涵和丰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意义,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加强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组织领导这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团课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应。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的核心内容,构成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爱国主义的基本要求就是发自内心地维护国家的主权、统一和尊严,自觉融入到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当中。

本次主题团课有效引导了同学们学会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的个人信念。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