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2

作者: 时间:2023-04-0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团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学会于4月7日下午六点在图书馆1306会议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二次培训。本次主讲人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光老师,参会人员为学院22级团学会成员及团支书。次课程的主题《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1921-2017)。

在这次课程中,陈老师团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围绕着主题介绍中共一大召开的意义。这是近代中国社会进步和革命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开天辟地的大事。陈老师通过深入浅出、饱含感情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精神,团学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在老师的殷切嘱托下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本次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

本次课程对团学生会成员和团支书们具有着重大意义,提升了学生团干的思想境界,有助于学生提升自身能力,以便于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