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04-06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44日下午六点在综合楼203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主讲人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参与人员为金河校区2022级团学会成员和团支书。

本次培训课程中,书记党的二十大作为主题,对二十大的总体精神、核心要义、重点内容、新增内容以及修改内容进行全面剖析在课堂上,宋书记绘声绘色地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伟大变革,讲述了二十大的时代意义,分享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团学会成员和团支书认真听讲,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对团学会成员和团支书未来的工作有重大意义,帮助学生干部培养自身能力,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完善个人素质从而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帮助其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