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4-26


盼望着,盼望着,它终于来了,“华光体育活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4月25日正式开始。

在已经有着夏日气息的浪漫四月,我们与这三年一次的体育盛会悄然相遇。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了这场盛会中,其中有参加方队阵型的同学,也有报名运动会项目的同学,他们都代表着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对此次运动会的期待和支持。

随着党委书记甘勇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学院的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形,大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穿戴整齐,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方队正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他们的步伐整齐划一,昂首挺胸,正准备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个个意气风发,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希望能为自己的学院赢得一份荣誉。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我们的运动健将们吧。

我们的志愿者队伍默默地工作在幕后,他们负责着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带着运动员进行赛前热身,为疲惫的运动员们送水和陪跑,他们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在经历了两天紧张精彩的比赛后,此次运动会于4月26日下午正式结束,我院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大家同奋斗、共进退,为本次的体育盛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