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组织纪律教育”主题团课

作者:屈彦君 时间:2023-05-31

为了加强团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团规团纪,提高团员的素质修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5月24日下午举行“组织纪律教育”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团课期间,主持人讲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同学们也领悟到了这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障。

通过本次团课教育,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守法、知礼的现代公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