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12


随着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志愿者同学的队伍不断壮大,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实志愿者服务知识,提高志愿服务礼仪,推动我院的志愿者队伍建设,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3年1月12日上午10点开展此次志愿者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屈彦君老师主持,学院团学会成员、社团成员、团支书和全体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在培训期间不仅仅明确了志愿者自身的准确定位,还进一步让志愿者们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通过此次培训望志愿者们以更好的志愿服务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志愿服务当中。

 本次志愿者培训大会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志愿活动的相关问题,并讲解了“第二课堂”的操作方法,为学生加入志愿活动、成为志愿者提供了动力。同时让学生了解到志愿活动的趣味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鼓励他们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去。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