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组织纪律教育”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2-01



为深入学习团规团纪,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同学们的个人素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举行“组织纪律教育”线上主题团课。本次团课面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

团课中,主讲人以《中国共产主义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些法律的基本内容,并提到宪法与法律是我们必须遵守的,法律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他提到,当代大学生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做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党为标杆和榜样,旗帜鲜明地永远跟党走。每个青年都应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奋发向上,勤学苦练,树立正确的经济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激发经济活力,着力推动经济发展;努力学习政治理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促进政治文明建设;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为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相信广大青年有着长远前途,一定要沉心静气,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为人民、为国家做实事,切忌眼高手低、心浮气躁。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