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李廷豪 时间:2022-11-16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116日下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团课,本次团课面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1级全体同学。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主讲人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来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本次全会的精神内涵,对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继承宝贵经验,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

主讲人提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大家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目标。在此,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使命,崇德修身,勤奋学习,成为一名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