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孙权 时间:2022-11-12

 

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19日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团课。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团课以线上方式进行,参加人员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2级全体同学。

本次团课主讲人通过图文音频结合的方式,为同学讲解我国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作为和新成就。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历程,同学们认识到自己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对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同学们也坚定了决心,以小我融入大我,他们也必将让理想信念与时代同心同向,让青春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投身于建设祖国的时代浪潮中。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