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会议

作者:赵富星 时间:2022-04-29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推动青年发展事业全方位进步,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高度重视与热情关怀,2022年4月24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遵守校内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306会议室召开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会议。

本次会议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团委负责人赵富星老师主讲,参会人员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各班班长与团支书。会议以讲解ppt形式展开,内容可以概括为四部分:

一、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

二、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

三、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

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以更加自信的态度、更加主动的精神,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参与社会发展进程,展现出积极的社会参与意识和能力,成为正能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赵富星老师的讲解下,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重视,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赵富星老师提倡各位团支书动员所有同学一起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鼓励同学们勇于走出舒适圈,在担当中锤炼意志,不负国家的殷切期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青年。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意义重大。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能有效增强青年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坚定青年的理想信念。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也必将认真研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奏响激昂嘹亮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2-04-26 20:26:08.9450002022-04-26 20:26:09.942000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