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狄恩仓 时间:2008-11-05

10月30日晚七点,在一区二阶九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工程技术学院演讲比赛拉开了决赛的帷幕。此次演讲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场。初赛以“感恩”为主题。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活力四射,用语言诠释什么是“感恩”,用行动表达对“感恩”的理解。最终选出了15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以“走进大学生活”为主题,各位选手以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畅谈对大学的认识,对生活的理解,对未来的憧憬,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场下助威团的加油声、啦啦队的呐喊声更是给选手们增加了信心,渲染了现场气氛。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我院08机制班杨东平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勇夺桂冠。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也许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但同学们青春的梦想已经放飞,相信他们的大学生活也会因此而绚丽多彩。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