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我最响亮,飞扬男生”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狄恩仓 时间:2008-11-12

激情在飞扬,快乐在升温。历经了场面火爆的海选与竞争及白热化的预选,在大家的翘首以待中,工程技术学院“我最响亮 飞扬男生”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10日晚拉开帷幕。

晚上七点整,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二阶九教室,一段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街舞表演为整场比赛带来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紧接着便是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伴随着优美音乐,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我,放开歌喉,放飞个性。在这一时刻,不论是观众还是歌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荡漾着快乐。比赛进行到中场时,一部07级建工专业的同学表演的现代版的《白毛女》令现场的每一个观众捧腹不已,也将全场火热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最后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07级冶金技术专业的管卫东同学以一首《母亲》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认可,以9.41分的好成绩夺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大赛的举办得到了院分团委书记狄恩仓老师和刘景鑫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正是这等指导,才铸就了比赛华丽的篇章!“我最响亮 飞扬男生”的主旋律已经结束,但它将青春与活力传递给了中大的每一位莘莘学子,而我们年轻的激情与快乐还在延续。

(李亚鹏供稿)

歌手大赛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