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1日,机电与车辆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在1306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周万春主持,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震领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党总支组织委员张震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相关内容。宋海军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把握世界大势和发展规律,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委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将之与学校学院的目前工作与长远目标结合起来,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学透,将精神落在实处。

最后党总支全体委员分别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