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1日,机电与车辆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在1306会议室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周万春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领学,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宋海军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最后宋海军书记强调,1921年7月到今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砥砺前行、英勇牺牲、艰苦奋斗,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富强作为奋斗宗旨的一百年。全体委员务必将党史学习与目前学校,学院发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既学又干,奋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真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党总支全体委员分别就目前的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