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5-26

2021年5月26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1306会议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宋海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胡敏主讲《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二:黄相怀主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专题三:赵英主讲:《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四:张燕生主讲:《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新局 起好步》等四个专题报告,四个报告系统讲解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历程,编制的立足点,对经济发展的期望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等问题。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习后,学院教师分别结合目前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宋海军书记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国人民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全院教师务必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