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一)

作者: 时间:2021-05-27

5月26日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在综合教学楼108教室为机电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课堂上,宋书记结合时代特征与国际格局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诞生的过程和主要内容,希望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大学生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奋勇前行,为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努力学习,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夯实专业基础,提升本领,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作为、有贡献的人才。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