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二)

作者:张震 时间:2021-05-11

2021年5月7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306会议室进行党史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周万春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领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宋海军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次会议上对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网民呼吁遏制餐饮环节“舌尖上的浪费”》的重要批示。

随后宋海军书记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十一届三中全会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

宋海军书记强调: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所以能够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党能够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好的思想,继承下来,发扬光大;又深刻地而不是肤浅地、全面地而不是片面地总结以往所犯错误,吸取教训,纠正错误,制定出正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正是以邓小平为首的共产党人以无与伦比的魄力,敢于面对问题,敢于纠正问题,才将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和改革开放道路,走的是清晰而又稳健。当前我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必然会经历了各种严峻挑战,但是只要全体教师能够学习党史,领会党史,运用党史,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最后各党支部又分组进行了党史的集中学习。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