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师生积极投身一线防控,勇敢承担时代使命

作者: 时间:2022-10-13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确保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领导迅速组织志愿者队伍,带领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投身一线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早上7点,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书记宋海军早早来到国基生活园区,根据学生进出校园管理情况进行人员安排,并针对学生上下课的具体情况对人员分布进行调整。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守底线,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