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争优争先”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3

为了更好的推进我校“创建文明班集体、争当文明大学生”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团结同学,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学校将评选、表彰2021-2022学年度文明班集体和文明大学生。本次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符合要求的同学进行评选。

参与评选文明大学生的同学必须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且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成绩优良,生活态度积极健康向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有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等。经过一系列的筛选和投票,我们评选出了符合要求的同学并进行公示。

以下为部分原始评选结果:

 

 

 

最后,希望成功入选的同学能继续保持,不骄不躁,争做优秀的大学生。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