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3


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01日至103日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中,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比如和国旗合影,画板报等等,这些无不表现出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之情。

举国上下庆国庆,遥想当年战鼓惊。全国人民齐祝兴,皆出儿女爱国心。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把对祖国的热爱秀了出来,我们伟大的祖国正蒸蒸日上,各民族更是团结一心,齐头共进。我们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江山不老,岁月长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