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彦平 时间:2022-04-01

为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安排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3月31日上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13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主持,学院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周万春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会议精神和校长卢奎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近期工作,部署落实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周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严禁违规离校。教职工要严格执行“两点一线”,严格校门进出管理和校园周边环境管控。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规定、落实集体活动管理要求和有关审批手续,认真抓好师生管理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