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加强英才校区南大门和国基生活区门口师生出行管理,3月31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院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活动。

校门口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关口,也是校园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学工队伍教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每一组志愿者都准时到岗,坚守在英才校区南门口和国基生活区门口。服务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耐心提醒过往同学规范佩戴口罩,有序进出校园和生活区;引导同学们坚持“两点一线”,不外出,不乱跑,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遵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员志愿者们恪尽职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体现了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后期学院将继续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合作”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控堡垒。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