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梁亚男 时间:2022-03-28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2022年3月26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彦平老师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306会议室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活动中,刘老师讲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从历史中汲取着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当前我们迎来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赶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是国家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也要做民族复兴的推动者和建设者。我们应自觉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强志气、硬骨气、足底气,与时代同频共振,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答卷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牢记使命与担当。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