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孔金生教授举办“高等学校的人才培养与专业教育”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李晓锋 时间:2020-10-20

全校师生:

应我校邀请,郑州大学孔金生教授将莅临我校举行学术讲座,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高等学校的人才培养与专业教育

主讲人:孔金生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下午15:00—17:00

地点:金河校区综合教学楼108

主讲人介绍:

孔金生,男,1963年11月,中共党员。郑州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博士后。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河南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南省高校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自动化类专业副主任委员。主持和参加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科技攻关项目、河南省杰出青年计划项目、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等,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系统的优化与控制、智能信息处理,在《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等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完成河南省教改项目《应用型软件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科技处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