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婷婷博士举办“制造强国战略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李晓锋 时间:2020-10-20

全校师生:

应我校邀请,郑州大学王婷婷博士将莅临我校举行学术讲座,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制造强国战略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主讲人:王婷婷

时间:2020年10月24日 下午15:00—17:00

地点: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阶一

报告内容:

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兴起,建设制造强国是国家赋予我国制造业未来30年的国家战略使命,我国制造业科技人才培养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为了适应产业升级和绿色消费新需求,培育壮大绿色发展新增长点,引导新能源汽车产业有序发展,提高产业集中度和市场竞争力,高校与科研单位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大学生专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在我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主讲人介绍:

王婷婷,女,1982-,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博士,专业:车辆工程,研究方向:汽车轻量化设计及被动安全、多学科设计优化、多物理域协同仿真,主要学术成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三项,发表高质量期刊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科技处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