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鹏博士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及学习规划指导”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李晓锋 时间:2020-10-20

全校师生:

应我校邀请,郑州大学郑鹏博士将莅临我校举行学术讲座,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及学习规划指导

主讲人:郑鹏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下午15:00—17:00

地点:金河校区综合教学楼102

报告内容:

针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进行入学教育,主要介绍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方向、专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专业特色、学习方法、科技创新及实践能力培养等。旨在引导学生认识和了解本专业,熟悉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为本专业的学习提出意见,并进行详细的专业学习规划指导。

主讲人介绍:

郑鹏,男,44岁,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主任,中共党员,博士,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研究方向:智能测量和控制技术、几何精度数字化设计与计量技术、智能CAD/CAM。主要学术成就: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被SCI、EI等收录二十余篇;出版著作及工具书6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项;参与二十余项国家GPS标准的制订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省部级重点科技项目等多项。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两项,获得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科技处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