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意识记心间,诚信考试我践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吴雅茹 时间:2023-12-29

为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弘扬真诚、守信的品质,同时增强学生假期安全意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于12月27日至29日各班级召开“安全意识记心间,诚信考试我践行”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们结合学院特色和学生实际,与学生分享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和体会,引导学生要脚踏实地,严谨务实、勇于创新,从日常生活、学业考试等方面落实诚信观念,培养自己的守信自律意识。

在安全教育方面,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醒大家注意心理安全、水电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等,并讲解了相关案例。同学们要始终把安全问题摆在首位,自觉维护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对促进学生端正考试态度、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