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吴雅茹 时间:2024-03-08

新春开学季,也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季,为强化校园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为全院师生送上干货满满的“开学第一课”。

班会在各班级辅导员的组织下召开,辅导员老师用简明直观、浅显易懂的方式,结合假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反电信诈骗、消防安全等知识,同时还重点学习了应急科普,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知识,以及热爱生命,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等。

通过班会教育,积极宣传教育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和应对措施,切实提高学生防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形成了家、校双方共同防范电信诈骗的协作机制,共同遏制电信诈骗,确保学生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