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扬帆 温暖前行”迎新年表彰晚会

作者:吴雅茹 时间:2023-12-19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新年的祝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魅力。同时表彰优秀学生,对同学们一年的努力表示肯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2月16日在金河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春扬帆,温暖前行”的迎新年表彰晚会。

首先,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光老师致辞,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老师为班级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的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他们的成果不仅为自己的未来增添了亮色,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等。晚会演唱的歌曲传递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和坚定信念。小品讲述了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和笑声。健美操与军体拳则是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激情。

此次迎新年表彰晚会不仅展现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的风貌和才华,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学们携手共进,扬帆起航,温暖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