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参加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焦合军 时间:2022-05-28

5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在图书馆1306会议室召开,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焦合军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汲取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苏书记率先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表示,要以“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为着力点,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化巩固此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成果,全面提升防灾救灾减灾能力水平,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