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震 时间:2022-05-28

根据郑州市纪委、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2022年5月27日组织召开了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海军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前党总支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上,党总支全体委员结合前期准备和前期深入系,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和师生群众的相关建议,针对7.20案件的认识,自己在思想上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互相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后,党总支委员纷纷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批评坦诚相见,既有辣味,又包含深深的暖意,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和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全面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全面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