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系党支部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作者:雷钢 时间:2022-05-30

5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系党支部在校图书馆1405(西)开展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时伟老师主持,支部书记雷钢及全体党员参加。

期间,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深入汲取教训,全面总结经验,努力提高防灾减灾意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举一反三,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首先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查摆,并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定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全面提高自身的防灾减灾意识和救灾方面的业务技能,在单位服从学校部门安排,在社区深入贯彻“党员双报到政策”,充分发挥自身技能投入到单位和社区的日常防疫防灾工作。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对照文件,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以案促改为抓手,努力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