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召开认知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会

作者:雷钢 时间:2020-10-16

10月16日下午,2020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全体同学在金河校区综合楼104教室召开认知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会,系主任雷钢老师就实习安全和实习安排进行了动员和讲解。

首先,雷老师特别强调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实习安全、实习中可能发生的意外及应急处置、实习中日常生活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对实习任务、实习内容、实习注意事项、实习纪律和成绩评定进行了说明;最后由学生代表领学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安全教育承诺书。

认识实习是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本科专业入校后第一次校外实习,是通过深入企业认识所学专业的生动一课,从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