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活动

作者:王超然 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金河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2021届毕业班学生举行优质企业宣讲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周万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本次宣讲会结合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对各专业人才就业发展工作的要求,提供与本学院专业相关企业进行实习。周院长鼓励毕业生要结合自己专业,更好的明确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参会学生热情饱满,气氛热烈。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有长城汽车、浙江智鸿科技、扬州李尔三家企业。首先辅导员老师围绕就业形势、就业安全、择业期望,求职经历,疫情冲击的影响,向参会毕业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而后,各企业的宣讲人通过ppt及企业文化短片向同学们从各方面展示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企业的目前发展情况,未来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与学生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企业相关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三家企业有较深的了解,并有初步达成意向的同学。

本次宣讲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的了解了当今市场的人才发展需求,开拓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提高了就业竞争力,使同学们能更高效顺利地融入未来的职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