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认识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会

作者:赵晶晶 时间:2020-10-23

1021日中午,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在金河校区综合教学楼203教室召开认识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会,系主任赵晶晶老师就实习安全和实习安排进行了动员和讲解。

首先,赵老师介绍了认识实习的意义。认识实习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入校后的第一次校外实习,是加深专业认识、提高专业学习兴趣的重要环节。然后,重点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实习中可能发生的意外及应急处置进行了讲解。随后,对实习过程的住宿、交通、注意事项、实习内容、实习纪律和实习成绩的评定进行了说明。

最后,同学们学习并签写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安全教育承诺书。

                                         安全教育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