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召开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会

作者:雷钢 时间:2020-10-24

10月23日下午,18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在英才校区1号楼1阶2教室召开学生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会,系主任雷钢老师和辅导员刘旭奇老师分别就实习安全和实习安排进行了动员和讲解。

首先,刘老师对实习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对实习安全、实习中可能发生的意外及应急处置、实习中日常生活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雷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实习任务、实习内容、实习注意事项、实习纪律和成绩评定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学们要在积极参加实习教学环节的同时注意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顺利完成学业。最后现场学习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安全教育承诺书。

通过本次实习安全教育和实习动员,使得同学们在明确了实习任务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