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推进会议

作者:张家芳 时间:2020-04-09

48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院长周万春、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万春院长针对当前新冠疫情的影响,分析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企业合作,多措并举实现高质量就业;要加强领导,协同并进,持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学工办老师依次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宋海军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要加强研究生升学考试的辅导,帮助报考研究生考试的学生顺利通过复试;二、要加强参军入伍、自主创业等方面的宣传工作;三、要加强组织线上招聘活动,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四、抓好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防范就业陷阱,求职过程要注意防骗。

会议提出,就业工作事关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也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就业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