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毕业生申请求职补贴名单公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1-15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43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豫政办〔2014〕81号)精神,我校各学院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推荐。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认真审核各学院公示后名单,最后确定推荐符合条件的我校2015届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和残疾的毕业生共274名。

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反映,过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5年1月15日-2015年1月19日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68229038  

中州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1月15日

公示名单.doc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