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毕业生就业报到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7-01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

时光荏苒,星转斗移。转眼间您即将告别母校,迈向人生新的征程。在此,致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一帆风顺。

为使您愉快、顺利地离校,走上工作岗位,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请毕业生及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大家可登陆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页(http://www.zhzhu.edu.cn/jyzdzx/)浏览档案寄送等相关信息。

2、报到证是同学们的就业介绍信和凭证,同学们可根据报到证抬头开具的指定报到单位在指定时间内报到,报到证一定要保存好,不要丢失。

3、档案将由我中心在7月7日前统一按照您的就业报到证抬头开具的单位邮寄。报到证开到“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的毕业生档案,我们直接转送;报到证开到郑州以外河南其他地市县(包括十个省直管县市)和省外单位的档案,我们通过机要统一邮寄,及时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公布去向,请您在离校后及时查询档案去向(最好在当年度内)。

4、报到地址为“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毕业生档案6月27日已送至郑州新区人才交流中心(东区),由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审核档案,请同学们在2014年9月1日后携带报到证蓝联到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金水东路与农业东路交叉口东南角)4号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咨询电话65795990。

5、学生正式党员要在毕业半年内报到,学生预备党员要在预备期内报到,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到人事部门办理档案托管手续,超过这个时间会影响到您的党员身份问题。

6、按照河南省大中专省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规定,9月1日前不在受理2014届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工作,需要办理就业报到证的, 9月9日开学后持毕业证书和协议书,到学校行政楼C座就业指导服务中心110或103房间办理。

7、参加专升本升学考试的毕业生,录取结束后,没有被录取的毕业生才能办理就业报到证。如果被专升本学校录取,需要办理就业报到证的,必须有录取学校出具未报到证明或退学证明,经教育厅审核后才能办理。

8、应征入伍的毕业生,如果已办理就业报到证,需要提取档案的,请持征兵办的提档函和就业报到证,到就业报到证开具的人事部门或单位提取(学校将档案转寄这些部门),开具到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请到郑州新区人才交流中心(东区)(金水东路与农业东路交叉口东南角)提取。如果没有办理就业报到证的,先按转回原籍办理就业报到证,然后再提取档案。

9、办理遗失补办报到证、改派等相关就业手续的具体流程请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主页的“办事指南”栏目查看“就业报到证办理程序”。

10、如就业相关疑问,请联系(Tel:0371-68229898,68229019; E-mail:zzdxjy@163.com)。户口问题联系中州大学保卫处(Tel:0371-68229855)。

最后,祝全体毕业生同学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中州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4年7月1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