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专题报告的通知(第三、四场)

作者: 时间:2014-10-15

新学期伊始,随着毕业生校园招聘开场,我校2015届毕业生即将踏上顶岗实习的行程,陆续走进招聘企业。我校就业指导就业服务中心本着“服务学生,服务学院”的原则,并结合学校2014年工作要点,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王景丽副主任为我校2015届毕业生进行上岗之前的就业政策的宣传,就业协议书的办理,人事档案的代理程序,毕业生的诚信教育等内容作专题报告,以便2015届毕业生能更好的掌握就业政策,顺利毕业。

根据各学院的工作安排,定于10月17日,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二阶二、二阶四对工程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作专题报告。

具体时间:14:00—15:30第一场(工程技术学院200人)

15:50—17:20第二场(工程技术学院200人)

请同学们提前20分钟入场。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4年10月15日

'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