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作者:张淙 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3月27日早晨举办升国旗仪式。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院长周万春、学院老师及金河校区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国旗仪式。

清晨,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全体同学在规定时间内集合完毕并在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在国旗台旁穿戴整齐,庄严肃立。七点1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同学眼神坚定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随后,学生代表张硕题为《赓续精神血脉,永驻爱国思想》的演讲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勇往前行。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全体学生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子则必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牢记使命担当,携手创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