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团课

作者:孙权 时间:2023-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23322日下午于特教楼和综合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团课。2122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团课,2122级团支书作为本次团课主讲人。

  在本次团课中,主讲人以图文音频的结合进行了富有激情的讲解,通过讲解历史发展凸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使同学们从不同方面和角度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团课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与见解的同时,也认识到自己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帮助同学们能牢记使命,崇德修身,勤奋学习,以青春小“我”融入祖国大“我”,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