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四史”主题会议

作者:李廷豪 时间:2022-10-04

 

928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了“学习四史”主题会议,本次会议面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全体同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四史”教育是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的统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

会议中主讲人通过宣讲四史相关知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我们要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

主讲人呼吁大家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希望同学们更好地把握现实,辨明方向,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