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党史

作者:张震 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29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306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党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周万春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领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宋海军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宋海军书记带头领学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的历史,宋海军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奋进中,以苦难铸就辉煌、用斗争赢得胜利。长征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湘江战役又是长征中一曲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英雄壮歌。湘江战役靠的是理想信念,谱写了伟大而悲壮的战争史诗。

宋海军书记强调:湘江战役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个缩影,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民主、富强的劲头,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无畏的理想信念和精神。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大教师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领会伟大精神。

最后各党支部又分组进行了党史的集中学习。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