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8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树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在五四青年节到来期间,我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以大型网络直播方式举办的主题云团课,通过支部团日活动、纪念地探访、专家解读、青年典型展示、文化节目等生动形式,讲解党史发展脉络,为广团员青年打造了一场特别的青春盛宴。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百年征程心向党,青春奋进正当时,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高举团旗跟党走,不负强国使命,奋力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