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赵富星 时间:2022-06-10

2022年6月10日上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发展学生党员支部大会,会议主要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富星老师主持召开,参会人员有赵富星老师、其他培养老师、学生党员等共计35人。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符合条件的8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10名党员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期间,需要转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和入党志愿书,热情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各自培养老师对本学生的平时表现、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思想道德素质给予肯定,针对不同的学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由赵富星老师对发展的党员学生以及其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实际情况调查结果进行宣读,同时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大会最后由赵富星老师总结,赵老师强调: 

一、同学们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同时要在思想上入党,要牢记党的宗旨,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

二、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队的作用,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要做到处处吃苦在前,时时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鼓舞带动其他同学积极进步。

三、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同学们在学习工作方面既要超前谋划、更要干在当下,要做到持之以恒,凡事贵在做细、做实。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的党章规定和宗旨要求,始终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让自己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自己培养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