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8

3月28日下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党支部在会议室130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吴耀宇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立足党支部建设和工作实际,着重从查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四个对照,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发展的前景及学生培养方面积极交流,建言献策。随后,会上发放《党支部工作评议表》,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并指导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吴耀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我们机制系的每一位党员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在工作中严谨、认真,牢记使命,立德树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