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参加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焦合军 时间:2022-03-25

3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苏炜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306会议室召开,由党支部书记焦合军主持,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经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人才是富国之本,兴邦大计,是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要全方位培养人才,培育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

第二阶段是召开组织生活会。首先,党支部书记焦合军对2021年度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党务工作进行总结。焦合军同志从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课堂思政,凝聚组织力量以及开展入学教育和毕业教育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等作了发言,并相互之间进行了诚恳务实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苏书记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毛泽东同志曾说:红军所以艰难奋战而不溃散,“支部建在连上”是一个重要原因。继承和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应要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立德树人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育教学、政治学习方面的作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团结凝聚师生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政治核心。

最后,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