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雷钢 时间:2022-03-25

2022年3月23日上午10:30,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1306,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在职党员全部按时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由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对支部去年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提出整改方案,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接下来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支部全体党员也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